参宿五是否可见

画啥啥不行,搞黄第一名。
jojo承厨,三体,原耽。
现在在磕的有铠约铠,朝俞,承相关等等。
【高亮】属混乱邪恶阵营,没有底线,极其杂食。

叶封叶小段子(三)

萌新写文
cp好冷
自产自销
文笔不好
热烈欢迎讨论!

注意:
1.按照自己理解写,ooc可能有
2.设定俩人住一起,叶修对封不觉有好感
3.攻受没想好,可能有互攻
4.以后应该是日更,打个tag算了

5.
     封不觉推开书房门
    “咳…咳咳…卧槽叶修你是在修仙吧一定是吧”封不觉迅速捂住鼻子,阻止二手烟继续残害身体。
     叶修不为所动的坐在电脑前,哒哒哒的玩小游戏。
    “不是我说,现在有全息游戏谁还玩电脑啊。”封不觉瞪着死鱼眼吐槽“所以不要伪装了,你其实是化石精吧朋友。”
    “哈,那你大概是条死鱼精。”叶修回怼道。
    “喂喂喂且不说死鱼精是什么鬼,话说你是怎么做到一边吞云吐雾一边口齿清晰的回怼我啊你真特么成精了吗?!”封不觉一边碎碎念一边试图把叶修嘴里的烟拔出来。
     叶修皱眉,灵巧地转头避开魔爪。
     封不觉穷追不舍。
     叶修一躲再躲。
      ……
     战局胶着之际,只见叶修右手忽抬起,拿掉嘴中的烟。左手扯下觉哥的领子,抬头吻上觉哥,阻止了其进一步动作。
……
    您的敌人【封不觉】已阵亡
    叶修继续愉快的在吞云吐雾中哒哒哒的玩着小游戏。

6.
     叶修的手,是修长又骨节分明的一双手,白皙的皮肤下有淡淡的青色血管。一看就知道主人十分爱惜珍重。
     而这双保养良好的手,和叶修这个人的画风有着迥异的不同。寻常人可能不太会注意,但在观察力惊人的觉哥眼里,无异于一处非常惹眼的杂色。
     有时候,叶修会看着自己的手发呆。当他发呆的时候,封不觉就会觉得叶修和自己的距离一下子被拉大,叶修沉浸在某个久远的回忆里,而他却永远无法进入那个他热爱的世界,甚至无法理解叶修眼中偶然闪过的泪光。
     封不觉唯一能做的,是沉默着抱紧叶修,陪他一起抵御整个世界的孤独。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