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宿五是否可见

画啥啥不行,搞黄第一名。
jojo承厨,三体,原耽。
现在在磕的有铠约铠,朝俞,承相关等等。
【高亮】属混乱邪恶阵营,没有底线,极其杂食。

【叶封叶】小段子系列之初见

cp为叶修(全职高手)和封不觉(惊悚乐园)
算是对小段子系列的补充
正在考虑要不要发展成正经长文

【高亮】ooc可能有
                 时间线…不存在的_(:з」∠)_
                 设定觉哥和若雨无感情戏,纯洁朋友关系。

最后安利:叶封叶大法好!

召唤评论!





         今天是一个对于封不觉来说非常重要的日子——“烂片马拉松日”。

         为此封不觉精心准备了很久。

          他难得打扫了客厅,放了几盘零嘴在桌上。
         

          然后独自坐在沙发上,表面淡定,实则期待。

          然而没有人来。

          小叹,欧阳,小灵…甚至黎若雨…都没有来。

          他们都有各自的事情,各自的生活……所谓的正常人的生活。

          小叹和小灵要筹办结婚的事宜,若雨被家中长辈叫回本家,那个讼棍也有事走不开。

          而他,孤独地运行在自己的轨道里,似乎和人间绝缘。

           投影的音效很好,嘈杂的人声充斥整个客厅。热闹的,大笑的,碰杯声,说话声。

           封不觉沉默的看了十分钟。

           可怕的隔绝感更加沉重,压缩在空气中,让人喘不过气来。

          突然,封不觉长叹一口气,关上投影。

         人声戛然而止,满室寂静,落针可闻。

        “孤独,是王者路上必经的荆棘。”封不觉以非常中二的表情和语气自言自语。

        十秒后。

        “啊…果然还是不行啊…连中二都无法拯救我了吗…”封不觉瘫回沙发里“我已经脆弱到这种程度了吗…这不正常……算了,反正我本来就不正常…”

          突然,一个黑发青年迷迷瞪瞪的从封不觉的卧室里晃悠出来。

        “老板娘现在几…哥们你谁?”青年惊讶的看着沙发上的封不觉。

        “喂喂这句话应该是我先说吧…”封不觉有气无力的回应“我是这个公寓的主人啊…你特么是从哪儿冒出来的难道是田螺里吗…”

         青年无辜的眨眨眼“嗯…被你发现了…”

         觉哥冷漠脸“哇哦我差点就信了呢”

        “其实这是“上面”那些人的意思,但是具体的哥不能说太多…总而言之,哥可能这段时间都要住在你家了包涵一下啰。”青年挂着欠揍的微笑“不信你可以问问伍迪啊…”

         觉哥的神色严肃起来“…你到底是谁?”

          青年弯着好看的下垂眼,带着笑意“初次见面,我叫叶修。”

评论(9)

热度(55)